Thursday, June 27, 2013

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講究玩. AC


為了表達我對多啦A夢的愛與支持
我來到了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台中的特展!


我都配好藍色配白色
有沒有跟裡面的主題還有背景超搭!
手鍊還不小心配到了他的鼻子
 一進去門口就有一隻多啦A夢迎接著大家得到來
一起慶祝誕生前100年
 後來又看到了很多隻黃色的
才發現對吼 他是多啦A夢以前的樣子!
 他竟然本來是黃色的
還有他被咬掉的貓耳朵都還在
 接下來就進入到一個很有時空想像空間的一間房間
四面都是鏡子
感覺真的很像在跟他一起穿越時空!
        再來就會看到這群超~可愛的多啦A夢!
他門每一個都有不同的道具還有不同的表情
真的很想每個都拍一張照
任意門旁邊還有一本很大的漫畫書
仔細看他門每個超生動的表情都超可愛!
我又blend in了 哈哈!藍白藍白
走一走不小心就會很想學他們一起做表情

再來就是一排代表漫畫的牆啦

 上面展覽了很多原本的漫畫
有黑白還有彩色的


 最後到了我最喜歡的一部分 就是模擬每個角色的家~
我竟然在靜香家耶!!而且有超逼真
旁邊沒有拍到還有大雄, 胖虎, 等等的家
最後當然就是會走到賣紀念品的店瞜
不要不小心手滑就買了很多
他從小東西到大 都印滿了多啦A夢

連養樂多飲料罐都是!
也太可愛了吧
最後當然在他們的主題餐廳有賣食物
餐飲類的包括飲料罐也都是可以帶回家的多啦A夢主題餐具噢!

快來快來一起看展吧!

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活動到 7. 21. 2013 為止
平日 9am-5pm
假日 9am-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