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Food Hunt on a rainy day. Eat Hard. AC


今天一檢查天氣竟然說百分之八十降雨機率,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要去




今天因為還好沒有很冷, 
選了一件簡單淡色的上衣配高腰褲, 
來配今天的重點, 亮紅色的雨靴.



超愛我新買的手拿包, 其實他是一個像手提袋的包包, 我把它折起來用拿的




                  

 雖然這雙雨靴真的沒有那麼防水, 沒辦法肆無忌憚的踩進水坑裡面
我還是一樣很愛他, 怎麼配都好看耶!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叫 ROBATAYA, 
它裡面主要是賣燒烤還有定時, 
食材都很新鮮
裡面還有一個很酷的吧台, 
可以一攬無疑的看師傅們在面前拿食材去考

今天因為吧台沒有位子, 
所以被分配到了後面的桌子. 
很有日本味的菜單.


整個店裡面的氣氛跟佈景都很日系! 


我最愛的金針菇超好吃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斧飯啦!
大家來都必點的一道菜
他有分很多口味, 
今天我點的是鮭魚配鮭魚卵

他們燒烤也一漾非常好吃!
從左上到右下: 烤雞肉球, 烤雞肉大腿, 跟和風牛
Tsukune, Momo, and Washu-Gyu. 

茶碗蒸
很特別的Asapara Bou, 
外面包著魚泥跟特別的豆子下去炸跟烤的

前面的吧台位子 (以下幾張照片因為設定的關係都有點模糊...)


很開心的在聊天等美食趕快來阿!







 ROBATAYA NY
231 E 9th St

New York, NY 10003
(212) 979-9674





*今日穿搭*
耳環: 逢甲夜市
藍色毛衣: Forever21
高腰褲: Stylenanda
雨靴:  Hunter
手拿包: Stylena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